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大妈街头卖特色小吃,8元一个,我好奇买10个,却因不会吃而尴尬

大姐街头卖特色小吃,8元一个,我好奇买10个,却因不会吃而尴尬!

作为一个资生吃货,只要有空那么就会游走在大街小巷上,去寻找一些风味独特的小吃,因为这些小吃的价格不仅实惠而且口感还非常不错哦, 所以街头小吃就是我心中美食的精华部分,一些小而不起眼的摊子所卖的美食往往要比一些知名摊位做的美食要好吃得多,虽然这些都是我个人看法,但是相信许多朋友心里都会赞同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话题是:大姐街头卖特色小吃,8元一个,我好奇买10个,却因不会吃而尴尬!

这道美食是我和闺蜜相约重庆游玩的时候看见的一个本地小吃,相信大家看到这个照片的时候一些吃过它的朋友就能够才出来吧,不过相比之下有更多的朋友是不知道这种美食是什么的,因为小编第一次见到这种小吃,也觉得怪“磕碜”的,甚至不敢去购买, 但是闺蜜说这种本地小吃是非常受人喜欢的,来到重庆如果不尝尝的话,那还真是白来一趟了,没错,这种小吃就是兔头。

摊主是一位中年大姐,它的店里面摆着一个不辞钢的铁盆,里面摆满了红油和干辣椒裹好的兔头,在一些篓子里还有其他口味的兔头,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购,不管什么口味都是8元一个,只要你购买,大姐就会熟练地给你从装好相应口味的盆中夹出来放在袋子里,然后倒上适量的红油递给你,所以我就买了10个,哪知道却因不会吃而尴尬。

一般鸡头鸭头我倒上吃过不少,觉得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但是面对兔头我还是有点下不去口,因为小兔兔那么可爱,我们为什么要吃掉它呢?尽管如此,对于爱吃兔肉的人来说,兔子完全是一道不错的美食,吃过兔子肉的朋友都 应该知道兔肉是非常鲜嫩的,其中兔头就是兔子的精华,所以才会被卖出8元一个的价格。

据了解大姐每天凌晨3点就要起床,把买回来的兔头处理干净后,放在秘制的卤汁中煮10分钟,然后在用干辣椒和红油泡上三个小时,这样一来就到了早上8点,这个时候就该出摊了,大姐每天摆摊都会被食客们围满,8元一个的售价,一天要卖掉上百斤,因为大姐的价格很实惠而且做得兔头口感很棒,不管对于当地人还是对于外地游客来说,大姐卖的兔头是非常的受欢迎。

我好奇买了10个,决定带回去给家里人常常,但是这小小的兔头看着就觉得“磕碜”,半天不知道从哪里下嘴,闺蜜告诉我兔头如果用来吃的话那还真是没感觉,在吃的时候一定要用“啃”,把兔脸肉吃了之后再去吃兔舌,最后从兔舌掰开兔脑吃脑花,这样就能享受到兔头这个美食了,我按照闺蜜的方法开始“啃”兔头了,咬一口瞬间觉得香味弥漫在口中,兔肉非常的紧实,香辣的卤汁带着一丝甜味,让我吃一口后根本停不下,本来想打包带回去给家人的, 结果我在路上就把这10个消灭掉,再也不会因为不会吃而尴尬了!

大妈街头卖特色小吃,8元一个,我好奇买10个,却因不会吃而尴尬!今天的美食分享小编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吃过兔头呢?欢迎你的积极留言,对此小编非常的期待哦,每天小编都会带着新的美食分享在这里等着大家,期待着与你的再次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